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U租荣获京东集团“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奖

商业 猎云网 2021-05-23 11:32

 

小熊U租荣获京东集团“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奖

【猎云网 北京】5月21日报道

5月20日,2021京东618启动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正大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以“让热爱不止于消费”为主题,聚集了数百名知名品牌、商家、合作伙伴,与京东共同开启“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的同时,也公布了京东“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十佳供应链合作伙伴”等重要奖项。

在企业服务领域,小熊U租凭借在IT办公设备运营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多年携手京东持续赋能企业轻资产化发展,荣获京东“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奖,企业服务实力得到京东集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战略客户中心总经理曹维军受邀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小熊U租荣获京东集团“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奖

作为京东集团“战略+业务”级别的合作伙伴、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主要围绕企业IT办公场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通过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全产业链的服务闭环,帮助企业解决IT运营过程中出现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IT资产闲置等痛点,帮助企业实现轻资产化转型,与京东企业业务办公采购场景的服务能力形成良好的互补。

作为小熊U租的战略投资方,2020年7月,京东在第三次资本加持小熊U租后向小熊U租打开全域流量的入口,与小熊U租共享京东企业业务800万企业用户流量红利,帮助小熊U租打开获客引流的天花板,同年10月,双方联合开发的京东企业租赁频道正式上线,由小熊U租独家运营。京东企业租赁颠覆了IT办公设备租赁行业模式,将行业传统的线下运营模式升级为互联网电商模式。借助京东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小熊U租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企业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京东线上购物的轻松便利,还可以获得小熊U租专业无忧售后服务。

小熊U租荣获京东集团“十佳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奖

以京东企业租赁为载体,小熊U租IT办公设备运营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得以标准化的产品形式充分嵌入到京东企业业务的智能采购体系中,与采购全流程的数字化服务形成闭环,为企业客户提供企业IT资产管理可“采”可“租”的多元化服务。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群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海凝曾公开表示,京东企业业务长期看好企业租赁在TO B领域的发展,租赁作为一种轻量化的办公资产管理方式,是企业采购管理的重要补充。在企业业务方面,京东企业业务希望能够通过战略协同与技术创新整合优势资源,带动企业服务市场形成共赢发展的良性生态。小熊U租很好地符合了京东企业业务对于‘理想标的’的定义。

小熊U租创始人兼CEO胡祚雄则表示,与京东的产业协同是小熊U租的战略方向,未来,小熊U租将不断深化与京东集团的产业协作,围绕企业办公场景共同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长链服务,共建企业服务新生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