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煤能源选举王树东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5-12 11:01

挖贝网5月11日,中煤能源(601898)于2021年5月11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经股东批准,王树东获委任为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于同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王树东获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获委任为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和提名委员会委员。王树东之任期自2021年5月11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中煤能源选举王树东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9,206千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1.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煤能源是一家集煤炭生产和贸易、煤化工、煤矿装备制造及相关服务、坑口发电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