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都科技财务总监童敏丽辞职 刘佳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21-05-13 16:01

挖贝网5月12日,佳都科技(60072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童敏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童敏丽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童敏丽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辞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佳都科技财务总监童敏丽辞职 刘佳接任

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佳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刘佳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公司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佳:1983年10月生,2007年毕业于暨南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取得学士学位,在读中山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取得美国项目管理协会颁发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天河区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等,荣获“广州市产业高端人才”、“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番禺区产业高端人才”等。2007年12月-2010年3月,任广州市时代财富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2010年4月-2013年6月,任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高级经理;2013年7月入职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公司战略管理中心总监助理、总监,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等职务。2019年7月2日起担任公司董事,2020年1月1日起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0,834.0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都科技以“城市慧变得更好”为使命,长期致力于用科技力量为城市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坚持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产品化应用,落地轨道交通、公共安全和城市交通三大垂直场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