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黄米口味粽子 北京稻香村借主题活动“开场”端午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5-13 18: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5月13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稻香村计划生产粽子1500万个,同比增长76%,并新增一款黄米口味粽子。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稻香村门店内已经开展“米的艺术”主题活动,提前营造端午节氛围。

据了解,今年北京稻香村除售卖小枣粽、豆沙粽等传统口味粽子以外,还恢复了五谷杂粮粽、青稞白米粽、八宝竹筒粽等甜粽,以及鲜肉粽、蛋黄粽等咸粽。新口味黄米粽更具“京味儿”,馅料包裹着白芸豆、红芸豆、绿豌豆、黑芸豆等。

5月下旬开始,北京稻香村的“东城食尚店”、“南城生活店”等十余家门店将推出热食鲜粽。

今年端午季期间,北京稻香村还将在线上推出“万家包粽子,千里粽有情”直播活动,展示北京稻香村技艺传承人的包粽技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