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通发展聘任张家静为公司总裁 任命多名高管

商业 挖贝网 2021-05-15 11:19

挖贝网5月14日,万通发展(600246)发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王忆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张家静为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聘任吴狄杰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经公司首席执行官(总裁)张家静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高锦仪为公司首席运营官、石莹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杜新悦为公司首席创意官、王新革为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洋为公司执行副总裁、白牧为公司首席客户官。

万通发展聘任张家静为公司总裁 任命多名高管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原任高级管理人员张子超、张伟、匡娜卸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张家静:北京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英国剑桥哈默顿商学院经济学博士。2008年至2019年任嘉华东方控股(集团)城市运营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主导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研究、城市运营、投资及开发工作。2014年至2017年间任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与推广研究所研究员。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首席执行官,2020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21年3月起任公司副董事长。

吴狄杰:汉族,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具有IPO、证券投资及资本运作经验,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及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于2010年任广发证券证券分析师,2012年任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134)证券分析师兼证券事务代表,2014年任贵州省广播电视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600996)证券事务代表,投资总监。2018年任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300081)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2021年5月任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246)执行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分管公司整体资本战略、法务及公共关系。

高锦仪: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于香港皇中国际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大湾融通资本有限公司、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融信托旗下中融汇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有限公司、KPMG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等公司。曾被任命为广东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的委员,拥有丰富的基金投资及运营管理经验,具有中国证监私募基金从业资格,香港证监会1号牌证券交易负责人、4号牌为证券交易提供意见负责人及9号牌资产管理负责人资格。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49,945.6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通发展经过近年来的转型布局,形成了以原有核心地产开发与运营业务为载体,依托各股东强大的资源背景和国际化创新内容资源储备,积极开拓“地产+N”的多元化城市运营生态模式,在新城市运营管理、新科技、新消费和新文化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资源及能力禀赋。在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数字中国的重大战略决策背景下,公司将打造以城市为主体、以数字科技为动力、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新型城市发展综合产业,致力于成为面向未来的城市更新运营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