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还债进度非常理想,下一个是签流氓协议的投资人

商业 前瞻网 2021-06-24 11:58

 

罗永浩:还债进度非常理想,下一个是签流氓协议的投资人

近日,罗永浩接受采访,对一些人们热议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关于频频被“强制执行”,他表示“控制不了”。而对于“过气”的说法,他说,自己没担心过。

在采访中,记者问及“现在罗永浩似乎除了“被强制执行”没有新闻可追了。你认可这种评价吗?”

罗永浩回应称,他努力工作还债的进度非常理想,“但法院强制执行这类的事,我是控制不了的”。他还透露,下一个要强制执行的,就是之前逼他签流氓协议的投资机构,“到时候估计又是一轮烦人的喧嚣嘈闹,想想都累”。

所谓“流氓协议”,是今年4月罗永浩在微博上曝光称,某股东在锤子融资过程中,在企业股东都同意时,乘人之危,逼他个人签署的强制回购协议。微博称,该投资人通过诉讼,将罗永浩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高铁飞机都没法坐了,对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

对于“你自己会担心初代网红不再受大家关注吗?”这个问题,罗永浩认为自己一定会过气,但是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是中国第1代网红里,硕果仅存的,唯一一个红了18年,红到今天势头有增无减。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