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红色旅游品牌 万达延安红街正式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6-14 12:01

 

打造红色旅游品牌 万达延安红街正式开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6月12日,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红色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延安红街精彩开街。

从区位来看,延安红街位于延安高新区科技城,由红色主题街区、窑洞主题酒店群和延安唯一市内湖——延湖共同组成。

从设计风格来看,延安红街整体采用延安时期建筑风格,包括主题街区、红色讲堂、沉浸演艺、射击乐园、长征步道、窑洞酒店、特色非遗、红培基地等主要内容,是全国最具创新感、体验感的大型红色旅游项目,被授予“延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并被纳入延安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延安红街红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红色主题突出:二是红色业态丰富;三是注重互动体验,创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据万达集团方面介绍,延安红街开街后,将举办延安非遗文创展、“山丹丹”音乐节、红色影视艺术节、陕北风情服饰秀等系列活动,同时计划每年下半年在延安红街举办中国红色旅游发展峰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