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兴环保与邯钢龙山钢铁签订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为1.71亿(含税)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2 11:07

挖贝网6月1日,同兴环保(00302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和安徽洲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翔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项目。

同兴环保与邯钢龙山钢铁签订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为1.71亿(含税)

近日,公司和洲翔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与邯钢龙山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钢龙山钢铁”“发包人”)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签订的《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本总承包合同”)在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双方盖章后正式生效。

本总承包合同标的系公司和洲翔环保作为总承包人,承担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的设计(含本标段的桩基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及供应、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开工等工程内容和日常运营管理等工作,即设计、采购、施工、运营EPCO总承包。本总承包合同价格为固定总价,总价为人民币170,646,280.00元(含税),EPC总承包合同工期为270个日历天,运营服务合同工期期限为5年。

公告显示,基本情况:交易对手方名称:邯钢龙山钢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426MA0EKAPC3U

法定代表人:卢建光

注册资金:200,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涉县龙西工业聚集区管委会院内

经营范围: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其他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和销售以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烧结矿、球团、焦炭的生产与销售;铁路运输;仓储(不含危化品);再生物资回收利用;发供电;蒸汽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邯钢龙山钢铁系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属特大型钢铁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等称号。

据了解,本总承包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70,646,280.00元(含税),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22.23%,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等领域的工程业绩,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促进作用,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兴环保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