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能股份将花不超4.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2 17:47

挖贝网6月1日,申能股份(证券代码:60064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2046.72万元、回购价格上限8.5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

申能股份将花不超4.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公司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2456万股,上限为4912万股,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2046.72万元。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本次回购股份拟作为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实现对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核心骨干人员的长期激励与约束,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其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更紧密地结合,实现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762.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308.49亿元;货币资金87.68亿元。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09亿元;归母净利润23.93亿元。按照回购资金总额上限42046.72万元测算,回购资金占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0.55%、1.36%、4.80%。

挖贝网资料显示,申能股份主要从事电力、石油天然气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作为能源项目开发主体,公司提供电力、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勘探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节能环保技术、燃料贸易等多种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