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合科技中标宁德时代锂电池生产设备订单 总金额为14.4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3 16:44

挖贝网6月2日,赢合科技(300457)于2020年10月26日发布了《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中标的公告》(2020-109),公司中标宁德时代设备总金额为14.4亿元。

自上述公告发布后(即2020年10月27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宁德时代通过邮件形式向公司发送订单中标通知,累计金额为170,937.3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1.6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赢合科技中标宁德时代锂电池生产设备订单 总金额为14.4亿元

合同主要内容:

《框架采购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签约方:

甲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订单:由甲方通过书面形式或双方约定的其他形式向乙方发送订单及其变更。书面形式指有据可查的书面材料和电子数据(包括但不限于电报、传真、邮件、电子信息平台数据)。订单在送达乙方后立即生效,除非甲方通知乙方该订单被变更或撤销,乙方应遵照订单履行交货义务。

付款方式:根据订单及双方约定之付款条件以及确认的收货情况支付标的货款。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已签署框架采购合同,合同生效期为2019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对延迟交货、质量责任等作出了明确约定。除上述内容外,合同条款还对双方权利和义务、不可抗力、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约定。

本次中标情况:自2020年10月27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宁德时代通过邮件形式向公司发送锂电池生产设备订单中标通知,累计金额为170,937.36万元(含税)。

据了解,合同中标彰显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装备的综合实力,标志着国际一流客户对公司能力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合同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合同中标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也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赢合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和服务,以及电子烟ODM代工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