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韶钢松山聘任戴文笠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3 19:23

挖贝网6月3日,韶钢松山(000717)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戴文笠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因生产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总裁谢志雄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聘任戴文笠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相同。

韶钢松山聘任戴文笠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

经核查,戴文笠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符合职务要求,且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其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我们一致同意董事会聘任戴文笠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

戴文笠:男,1971年1月生,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历任第二轧钢厂压力加工助理工程师、技术科副科长、作业长、生产计划管理主办科员、工艺主任工程师、副厂长,板材部副部长,国贸副总经理,产品销售部副部长,板材厂副厂长、副厂长(主持工作)、厂长,轧材厂厂长,特轧厂厂长等职务。2020年2月至今任韶钢松山炼钢厂厂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935,553.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2%。

挖贝网资料显示,韶钢松山主营范围包括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等;主要产品包括特钢棒材、工业线材、中厚板材和建筑用材等多系列多规格钢材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