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网宇达与客户签订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约892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6 15:00

挖贝网6月3日,星网宇达(002829)于近日与某客户签订订货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星网宇达与客户签订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约8928万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交易对象:某客户;

合同标的:某型训练产品、某型无人机;

合同金额:约8,928万元;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签字盖章后生效;

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质量要求及技术标准、交货时间及方式、运输方式、费用负担、包装标准要求及费用负担、检验标准、结算方式、保修期限、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违约责任、合同争议解决方法等条款做了明确的规定。

据了解,公司始终坚持“以惯性技术为中心,引领智能无人装备发展”的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集中优势资源、突出核心业务,把智能化作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

本次签订的合同金额分别约为8,928万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03%。相关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公司与交易对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网宇达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了对智能无人系统的投入,并结合客户需求,完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开发。通过积极的市场开拓,无人系统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公司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已形成较完善的技术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并在多次竞优中获得优异成绩。公司集中优势资源,突出核心业务,把智能化作为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对现有的业务进行了整合,形成信息感知、卫星通信和无人系统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