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中股份聘任冯大鹏为公司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4 10:01

挖贝网6月3日,汇中股份(300371)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冯大鹏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汇中股份聘任冯大鹏为公司财务总监

冯大鹏:中国国籍,1980年2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主要经历:2002年7月至2007年9月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担任国际业务产品经理;2008年6月至2012年1月就职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担任客户服务经理、贸易服务经理等职;2012年2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历任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唐山分行副行长;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康银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营运发展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3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4月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行政管理中心总监、汇中仪表(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冯大鹏未持有公司股票,除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张力新女婿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22,539.2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0%。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中股份致力于超声测流技术的研究及超声测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