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大基因控股子公司中标益阳市健康民生服务项目 中标价1.14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5 10:11

挖贝网6月4日,华大基因(300676)发公告称,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大医学检验实验室近日收到采购人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腾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深圳医检为益阳市健康民生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编号:1068805-20210510-66)的中标单位。

华大基因控股子公司中标益阳市健康民生服务项目 中标价1.14亿

根据中标通知书及相关招标文件,现将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益阳市健康民生服务项目(政府采购编号:益财采计[2021]05005)

项目合作双方:

采购人: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标单位:深圳华大医学检验实验室

其中,采购单位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华大基因、深圳医检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项目期限与中标金额: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期限:三年服务期。具体时间以采购双方后续签订正式合同的相关约定为准。

中标金额及相关服务内容:人民币114,484,400元。服务内容包含无创产前基因检测、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新生儿遗传代谢病检测、扩展性单基因遗传病携带者筛查和新生儿全基因组检测。

据了解,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日益成为国家和社会公众关注的重要议题。本项目是益阳市提高其出生人口和全市适龄人群健康素质,促进人口全面可持续发展,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让更多群众享受健康服务,推进健康益阳建设的民生服务举措。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致力于将前沿的基因领域科研成果及生物技术应用于民生健康等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大样本量基因健康筛查民生项目的实施经验。公司参与本项目中标及后续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区域布局,让精准医学惠及更多家庭,更大范围推广贯穿生命全周期的健康民生实施方案。

根据《中标通知书》,深圳医检将尽快与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有关合同事宜。本次深圳医检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14,484,400元(最终金额按具体执行的检测项目与实际完成的检测例数进行结算),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1.36%。若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大基因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