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山股份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5 10:12

挖贝网6月4日,香山股份(002870)于2021年6月4日分别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届第3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成员如下:

非独立董事:赵玉昆(董事长)、刘玉达、王咸车、唐燕妮、徐彬、张盛红

独立董事:薛俊东、黄蔚、郭志明

以上董事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发展与战略委员会:赵玉昆(主任委员)、刘玉达、王咸车、薛俊东、黄蔚

提名委员会:薛俊东(主任委员)、黄蔚、赵玉昆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郭志明(主任委员)、薛俊东、刘玉达

审计委员会:黄蔚(主任委员)、郭志明、唐燕妮

以上委员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成员如下:

非职工代表监事:陆立英、邓碧茵

职工代表监事:赵文丽(监事会主席)以上监事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经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3次会议决议,选举赵文丽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香山股份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刘玉达

副总经理:王咸车

财务总监:周璐璐

董事会秘书:龙伟胜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龙伟胜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有关材料已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经审查无异议。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刘焕光、苏小舒、龙伟胜任期届满离任,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莫万友、李文生、胡敏珊任期届满离任,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也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刘焕光持有公司股份4,152,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苏小舒持有公司股份4,152,0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龙伟胜、莫万友、李文生、胡敏珊未持有公司股份。上述董事离任后,其所持股份将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作出的承诺进行管理。

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陈博、邓杰和、周婧任期届满离任,邓杰和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也不在公司任职;陈博、周婧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陈博持有公司股份8,297,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邓杰和持有公司股份8,297,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周婧未持有公司股份。上述监事离任后,其所持股份将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作出的承诺进行管理。

唐燕妮不再担任财务总监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谭文清、蹇腊民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唐燕妮、谭文清、蹇腊民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22,133.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8.51%。

挖贝网资料显示,香山股份的主营业务以衡器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