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xiata在多国成功进行Open RAN试验 计划年底前进行大规模部署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28 16:46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电信公司Axiata集团已经成功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斯里兰卡的部分站点进行了Open RAN商用现场试点,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大规模商用部署。

Axiata在多国成功进行Open RAN试验 计划年底前进行大规模部署

Axiata集团总裁Thomas Hundt表示,这些商用试点通过与其战略合作伙伴Mavenir和 Parallel Wireless进行部署,Infosys则作为系统集成商提供支持。

Thomas Hundt将Open RAN称为“移动网络的未来”,并表示这对于4G扩展以及Axiata所覆盖市场的5G演进至关重要。

“与我们成为‘下一代数字领导者’的愿景一致,开放网络的好处将使Axiata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网络连接需求,尤其是在农村和服务欠缺的地区,同时确保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Mavenir、Parallel Networks和Infosys一起,并且在TIP的全球连接性推动下,Axiata致力于采用全自动化的基础设施,从而在亚洲地区推动开放网络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印度尼西亚的成功试验证明,Open RAN解决方案利用先进技术实现了更好的运营和成本效率,同时满足了我们在整个地区的数字包容性行动的需求。我们期待着下一步在整个亚洲地区进行更大规模的商用。”

据悉,在测试阶段,Axiata通过Mavenir基于MAVair O-RAN的Open RAN解决方案实现了TIP Evenstar 4G射频单元的首次现网商用服务集成。Mavenir在此次合作中为Axiata提供了而包括all G Open RAN、Packet Core、移动网络应用在内的MAVair Open vRAN解决方案。Parallel Wireless则为Axiata提供了all G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