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电信宣布打造O-RAN Town 采用Massive MIMO提供服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29 16:04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德国电信近日在德国北部城镇新勃兰登堡开启了其首个Open RAN服务。德国电信称这个地方为其“O-RAN Town”,并表示已经构建了一个多供应商Open RAN网络,该网络将在多达25个站点提供4G和5G服务。

德国电信宣布打造O-RAN Town 采用Massive MIMO提供服务

德国电信技术和创新董事会成员Claudia Nemat表示:“Open RAN旨在增加灵活性、选择和振兴我们的行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创新。”

德国电信表示,位于新勃兰登堡的首批站点采用了多供应商Open RAN架构,使用了来自戴尔、富士通、英特尔、Mavenir、NEC和Supermicro的设备和产品。

Claudia Nemat说:“这只是开始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与多元化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扩大O-RAN Town,以进一步提升我们在高性能多供应商Open RAN方面的运营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电信表示,上述O-RAN Town实现了基于Open RAN的Massive MIMO技术在欧洲的首个部署。

Mavenir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谈到:“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开放接口和云原生技术如何加速包括Massive MIMO在内的RAN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

Claudia Nemat则表示:“开启了采用Massive MIMO技术的O-RAN Town,是我们推动Open RAN发展成为大规模宏站部署的竞争性解决方案的关键时刻。”

她补充说:“随着充满活力和具有竞争性的Open RAN生态系统出现,我们将从选择和集成具有最适合我们以及客户需求特性的供应商组件的灵活性中受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