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靠智电控股子公司中标电力架空线入地GIL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项目 中标价5.7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8 09:28

挖贝网6月7日,安靠智电(300617)于2021年6月4日发布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项目中标公告(招标编号:Z320400M761J00002001),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项目中标人是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57,063.3582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7.92%。

安靠智电控股子公司中标电力架空线入地GIL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项目 中标价5.7亿

中标项目概况:标段(包)[001]曹山旅游度假区地下管廊项目,中标人: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57,063.3582万元。招标人:江苏中兴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中标金额为57,063.3582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7.92%,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重大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本次中标项目实施高压架空线路迁改入地,采用220kV三相共箱GIL是公司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是国家电网公司对这项技术全面认可的又一个国家电网GIL标志型示范项目,若上述项目顺利实施,将为曹山旅游度假区盘活大量土地资源,提升了旅游度假区的形象,开拓GIL输电在产业园区的规模应用,并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募投项目市场,为募投项目后续的运行、优化等打造坚实基础,GIL设备在旅游业的运用,体现产品的优势,加速推进公司GIL系统服务业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靠智电主要致力于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GIL、智慧变电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以上述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变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城市电力架空线迁改与入地、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服务、城市变电站建设及改造,以及生产智能接地箱、巡检机器人等电力物联网产业链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