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迈科技:公司不属于OpenHarmony发起单位之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09 09:34

C114讯 6月8日消息(颜翊)昨日,诚迈科技触及涨停板,有市场传言称,其在鸿蒙系统、华为智能驾驶等领域有一定合作并参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开发。

诚迈科技今早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没有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不属于 OpenHarmony(开放鸿蒙)的发起单位之一。

诚迈科技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为华为公司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和软件定制服务,以软件技术服务方式为主,即公司安排专业技术团队和成员在华为指定的产品研发环节中提供技术开发、咨询及支持服务,公司根据人员报价及工作量收取技术服务费。公司目前没有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不属于 OpenHarmony(开放鸿蒙)的发起单位之一。

此外,2021年第一季度,诚迈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042.09万元,主要受参股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亏损影响,若参股公司不能扭转业绩亏损的趋势,将给公司带来一定的业绩风险。

据悉,诚迈科技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智能终端、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物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