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海思再次招兵买马!启动应届博士招聘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30 17:20

C114讯 6月30日消息(安迪)近两年一直非常低调的华为海思,近日发布“2022届博士招聘”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这次招聘主要面向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或海外高校的应届博士生。

据华为海思介绍,海思博士岗位覆盖芯片类、研究类、软件类、硬件类等,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

其中,芯片类覆盖的具体岗位最多,包括芯片架构设计师、处理器开发工程师、光芯片研发工程师、射频前端架构与电路开发工程师、ASIC设计工程师等。

华为海思再次招兵买马!启动应届博士招聘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