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社交平台Rec Room发布全新“虚拟化身皮肤”更新

商业 93913网 2021-07-15 09:54

 

VR社交平台Rec Room发布全新“虚拟化身皮肤”更新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自2016年VR社交平台Rec Room推出以来,时至今日其“缺胳膊少腿”的虚拟化身形像已不适时宜,如今Rec Room发布全新更新,以支持用户创建及购买更多虚拟化身皮肤。

Rec Room表示全新虚拟化皮肤将极大丰富用户的个人虚拟形像,用户甚至可以变身为“任何能想象到的事物”。Rec Room指出,用户不仅可以自行创建个性化虚拟化身皮肤,也支持通过游戏币购买。

毫无疑问,虚拟化身皮肤意在迎合采用游戏币进行消费的年轻用户群体,Rec Room基于游戏币构建了数字经济体系,支持高级用户制作虚拟化身皮肤、小配饰等数字内容并通过交易获得报酬。

Rec Room表示目前平台拥有超过500万个用户生成的内容空间,随着平台用户创收机会增加,预计今年底Rec Room将支付超过100万美元的内容创作款。

今年3月Rec Room完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亿美元融资,融资后公司估值达到12.5亿美元,这使得Rec Room成为除Facebook、索尼之外最有价值的VR公司之一。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Rec Room还将推出安卓版本,该版本将与包括iO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One、Oculus Quest及SteamVR头显在内的所有支持设备相兼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