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启动股权激励计划:向3904名员工授予价值15.4亿元股份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7-04 14:51

C114讯 7月3日消息(颜翊)雷军昨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向3904名员工,授予约7000万股的股票,奖励优秀青年工程师、优秀应届生和团队核心岗位的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获得者。

他表示,亲自负责了“青年工程师激励计划”,首批约700名优秀青年工程师入选,获得总计1604.2万股的股票(约3.5亿元)。这次先从手机部和互联网等部门切入,主要是一线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设计师等,其中最小的入选员工仅24岁。

同时,雷军透露,小米今年全年计划招聘约5000名工程师。

同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7月2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70,231,664股奖励股份予3,904名选定参与者。按奖励日的股份收市价为26.20港元计算,股份总值18.4亿港元(约15.4亿人民币)。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所有奖励涉及的股份总数将不超过1,118,806,541股股份,惟有关时间的年度上限为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截至本公告日期及上述奖励后,本公司已根据股份奖助计划授出合共323,494,028股股份。

小米集团介绍,集团优秀青年工程师、应届生和团队核心岗位的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的优秀工程师本次都获得了相应的股权激励。

在以上员工中,有约700名优秀青年工程师,入选了小米最新的人才激励项目“青年工程师激励计划”,他们将获得总计1604.2万股的股票。

小米启动股权激励计划:向3904名员工授予价值15.4亿元股份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