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为服务器崩溃致歉:将赠送全站用户1天大会员

商业 前瞻网 2021-07-15 13:49

 

B站为服务器崩溃致歉:将赠送全站用户1天大会员

7月13日晚10点50分,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目前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7月14日,B站宣布将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前,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据悉,登陆B站App端后,所有用户均可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

B站为服务器崩溃致歉:将赠送全站用户1天大会员

图源/哔哩哔哩

此次大会员领取活动结束时间为7月15日晚12点。用户领取后即成为大会员,有效期至领取后次日晚12点。

已是大会员的B站用户,如未手动领取,系统也将陆续完成自动发放,将用户的大会员有效期自动延续1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