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瞻的眼光!未来的丈量!俄罗斯开设未来学专业,多国开设未来学硕士课程

商业 前瞻网 2021-07-27 15:49

 

前瞻的眼光!未来的丈量!俄罗斯开设未来学专业,多国开设未来学硕士课程

“俄罗斯大学将出现一个新的、有前途的专业。”俄新社25日报道称,俄罗斯“2035大学”校长尼娜·亚内季娜表示,俄罗斯大学的硕士课程将开始培养未来工作专家,预计第一批专家将在未来5年内毕业。

报道称,许多国家都已开设“未来学”(Futurology)硕士课程,专门培养从事未来工作的专家:他们能够制定长期发展战略,评估项目、技术和现象前景。亚内季娜认为,这是未来几年需求量最大的领域之一,因此大学应该重视培养此类人才。培养出来的这些专家将跟踪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领域新趋势的出现,起草关于新趋势对客户需求影响的报告。

未来学是一门研究未来的综合学科,通过定量、定时、定性等科学方法探讨现代工业和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大学引入未来学课程可对学生就业产生积极影响,对制定大学长期发展战略也具备优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