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星人肯定存在?哈佛团队启动新项目寻找外星人及其技术的物理证据

商业 前瞻网 2021-07-27 15:25

 

外星人肯定存在?哈佛团队启动新项目寻找外星人及其技术的物理证据

2017年,当观测到的第一个星际天体奥陌陌“Oumuamua”掠过地球时,它看上去似乎正在加速。这并非大部分太空岩石会表现出来的正常现象,因此哈佛天体物理学家阿维·勒布(Avi Loeb)坚称——“Oumuamua是一艘外星飞船”。

尽管大多数研究人员都同意该物体是一块太空岩石——要么是一颗彗星,要么是一颗小行星的碎片,但勒布认为还有无数其他物体,比如从我们的星球上呼啸而过的“Oumuamua”,其中一些也可能来自外星人。于是他启动了一个项目来寻找它们。

26日,勒布宣布了一项名为伽利略计划的倡议——以这位意大利天文学家的名字命名——将寻找外星技术和文明的物理证据。

勒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次钓鱼探险。”他计划对任何靠近地球、在我们大气层中盘旋的物体,或者来自太阳系外看起来很奇怪的物体进行随机的“钓鱼研究”。

这个耗资175万美元的项目得到了至少四位慈善家的支持,旨在利用地球望远镜网络寻找可能是外星天体的星际物体。该小组还将在地球轨道上寻找潜在的外星飞船,以及我们大气中的不明飞行器。

当天文学家意识到“Oumuamua”的存在时,它已经以每小时19.6万英里的速度飞驰而去。地面上的几台望远镜和太空中的一台望远镜进行了有限的观测,但天文学家只有几周的时间来研究这个奇怪的摩天大楼大小的物体,以免它离得太远。

这留下了许多关于物体是什么以及它来自哪里的问题。在勒布于1月出版的一本书“外星生物:地球以外智能生命的第一个迹象”中,他将“Oumuamua”描述为已失效的外星技术。

'Oumuamua发现两年后,天文学家发现了第二个星际物体:一颗名为2I/Borisov的彗星。通过伽利略计划,勒布和其他14名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希望在未来的星际物体接近地球时尽早发现它们。为此,他们计划使用夏威夷的Pan-STARRS望远镜和智利Vera C. Rubin天文台目前正在建造的8米宽的望远镜。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伽利略项目联合创始人弗兰克·劳基恩(Frank Laukien)表示,早期检测可以让科学家们向这些物体发送探测器。

劳基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下次我们应该更早地获得更好的数据,也许可以降落在它们上面或者非常非常接近它们。”

Loeb将这个新项目描述为SETI研究所的补充,该研究所使用射电望远镜寻找外星生命。但他说,伽利略计划将寻找外星文明的物理证据,而不是无线电信号。这包括可能绕地球运行的潜在外星卫星或外星飞船的碎片。(勒布的一个假设是,'Oumuamua是一块从更大的船上折断的光帆或天线。)

Loeb计划检查地球大气层内的不明飞行现象(UAP)。

上个月,美国情报官员发布了一份报告,描述了自2004年以来军事人员遇到UAP的144 起事件。报告总结说,其中一个事件与泄气的气球有关,但其余事件仍然无法解释。

“这是政府不寻常的承认,说我们的天空中有我们不完全理解的物体,”勒布说。

根据伽利略计划的网站,这些UAP可能是已灭绝的外星文明或活跃的外星设备的人工制品。因此,该小组希望通过在世界各地创建一个1米望远镜网络,以更高分辨率对未来的UAP进行成像。

这种望远镜每台售价约50万美元,可以在1英里外一个人大小的物体上发现1毫米大小的细节。

“这可以帮助我们区分标签上写着‘在X国制造的东西’和‘由系外行星Y制造’的标签,”勒布说。

他补充说,伽利略团队计划公开其数据,以鼓励其他科学家也参与搜索。

“在宇宙当中寻找其他智慧生物将帮助我们成熟——帮助我们意识到我们并非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物,而远超我们的智慧生命可能存在于那里,”勒布说。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