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日产聆风在西班牙上市

商业 行车视线网 2021-07-29 18:1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日产聆风(LEAF)车型已经在西班牙正式上市,海外售价为259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87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做出了提升。

全新日产聆风在西班牙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聆风延用了家族式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国产蓝鸟、骐达等车型十分相近,辨识度很高,不同的是由于动力方式的不同,日产聆风采用的是新能源汽车招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钛合金轮圈,样式也更加时尚运动。

全新日产聆风在西班牙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聆风依旧与日产家族化风格高度一致,在当今时代显得有些过于老气,平底方向盘也增添了一丝视觉上的运动感。新车针对安全性能进行了提升,标配了多个安全气囊、变道辅助、智能盲点检测系统以及智能巡航控制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符合欧洲法规,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声学警告系统用来警示其他车辆。

全新日产聆风在西班牙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两种不同的配置,其中基础车型搭配了40kW·h的锂离子电池和110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20N·m,续航里程为270公里。而聆风e+则搭配了更强大的62kW·h的电池组,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60kW,峰值扭矩为340N·m,续航里程达到了385公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