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游戏手机专利公布 ACE复活?

商业 安兔兔 2021-07-08 18:09

OPPO在之前曾经推出过名为ACE的产品线,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和游戏,虽然只发布过两款产品,但每一款产品都会联名一个热门IP全套定制,吸引了很多粉丝。

不过后来因为产品线重叠的原因,就将该系列划给了realme,现在成了realme的GT系列,但最近有一张OPPO定位游戏手机的专利渲染图在网络上出现,疑似OPPO将要重新涉足游戏手机产品线。

从图上可以看到,OPPO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和自家Reno系列类似的后置镜头布局,机身后壳部分设计的非常有机械感,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圆环,应该是支持无线充电的,或许这个圆环还支持呼吸灯的调节。

手机底部也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这是现在除了入门手机之外,就只有游戏手机在使用的配置了,所以产品定位上可以说是非常清晰。

如果OPPO的ACE再次出新品,你会买单吗?

OPPO游戏手机专利公布 ACE复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