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人类善用AI的智慧必须胜过日益强大的AI智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7-08 17:12

C114讯 7月8日消息(九九)7月8日至10日,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众多前沿AI技术和产品将集中亮相。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过去几年,上海聚集人才、开放场景、打造平台,为包括腾讯在内的科技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生态。

马化腾:人类善用AI的智慧必须胜过日益强大的AI智慧

马化腾指出,当前,AI在医疗、城市治疗、非接触服务等领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但是我们对AI的未知依然大于已知。“我们追求科技向善就要实现AI向善,让AI技术可用、可知、可靠,我们善用AI的智慧必须胜过日益强大的AI智慧。”腾讯2021年将可持续AI创新纳入公司核心战略,希望用“向善”这个方向牵引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技术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科技向善。

马化腾表示,“新百年”腾讯将进一步扎根上海,聚焦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专注做好数字化助手,助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同时期待上海为全球城市数字化贡献自己的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