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中酒店!世界最高酒店在中国开业:套房一晚近6万,提供爱马仕洗浴用品

商业 前瞻网 2021-07-01 10:14

 

 

空中酒店!世界最高酒店在中国开业:套房一晚近6万,提供爱马仕洗浴用品

6月19日,全球最高酒店——上海中心J酒店——正式开业。

J酒店是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端品牌。酒店的大堂位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101层,垂直高度474米,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酒店”。

J酒店有165间客房,其中套房34间。这里有全天候的私人管家服务,一个室内游泳池,爱马仕和迪普提克的洗浴用品,木兰花瓣形状的浴缸,一个专注于灵气治疗的豪华水疗中心,每个房间都配有全套中国茶具。

酒店共有四种套房类型,其中最昂贵的是380平方米的上海套房。除了卧室外,这间套房还包括一间客厅、书房、厨房、理疗区和一间梳妆室。该套房目前价格未知。最便宜的房间为每晚3,601元人民币,而J套房(与上海套房一个档次)当前每晚为58000元人民币。

该酒店还有7间餐厅,其中位于120层垂直高度556米的天之锦餐厅,是全球最高的餐厅,目前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最高酒店这个定义存在一定分歧。“最高酒店”的头衔通常只适用于完全作为酒店使用的建筑,而J酒店只占据了上海中心大厦的一部分。

2018年,356米高的Gevora酒店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认定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将超越Gevora的是仍在建设中的Ciel Tower,它将拥有1042个房间,建成后高度将达到360.4米。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