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起努力,悦见美好”国资新城公司正式更名为颐悦发展公司

商业 TOM    2021-07-14 17:05

历史沿革,不断迭代助转型

国资新城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原为南京国资北岸新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南京国资集团子公司,后更名为南京国资新城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因南京市综合体制改革整建制划入安居集团。2020年9月,根据集团“5+N”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相关文件精神,新城公司实施企业战略转型、业务转型、组织转型,以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品牌化拓展、规模化增长重塑集团系统内相关商业资产运营管理业务,并于2021年1月26日正式揭牌,着力打造商业资产运营平台。

如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居集团发展战略规划,提高公司辨识度,强化品牌输出,新城公司正式更名为“南京颐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颐悦发展公司。

续写辉煌,而今迈步从头越

组建以来,颐悦发展公司积极整合集团经营类资产的运营管理业务,引入职业经理人团队,秉持“同心同路,相融相生,求真求实,共享共创”的文化理念,坚持“三轻三重”发展理念(轻资产、轻人力、轻结构,重利润、重规模、重流量),聚焦街区型商业、集中型商业、租赁住房等轻资产运营业务的重塑工作,不遗余力推进队伍建设,强化专业素养,革新人事管理,完善激励机制,积极打造一支干实事、敢攀登、素质高、本领硬的专业化团队,着力在提升商业运营管理水平,筑就自有商业品牌,打造商业标杆产品,扩大商业版图规模上求突破、强改革。辛勤的“颐悦人”正续写商业资产运营新篇章。

聚焦主业,发展才是硬道理

颐悦发展公司的商业板块承载着集团商业资产的管理重任,从商业定位、商业设计、商业策划、商业创新以及招商运营、安全管理等多维度,全面经营商业项目,专业的运营管理,使商业资产保值增值。

目前,公司商业资产运营类型包括区域型购物中心、社区型购物中心、社区型街区及邻里中心三类。商业资产管理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其中开业运营项目36万平方米(上坊片区、花岗片区、岱山片区和丁家庄片区),筹备项目约19万平方米。

未来,商业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在竞争与机遇并存的当下,谁能抓住未来趋势,谁就能抢占行业先机。颐悦发展公司将不忘初心、修炼内功,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共期建成专业的商业资产运营平台,树立行业标杆,成为区域一流的商业资产管理企业。

“颐起努力,悦见美好”国资新城公司正式更名为颐悦发展公司

租有所享,共筑城市理想家

颐悦发展公司引进具有万科、朗诗、中骏等头部公寓管理企业相关业务工作经验的优质人才,充分发挥专业化团队能效,运营管理租赁住房和长租公寓相关资产,打造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公司立足南京市场谋篇布局,通过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的管理,带头稳定南京租赁市场的价格,力争成为南京租赁住房市场的“压舱石”

租有所享,为城市理想家筑就温馨港湾是颐悦发展公司打造“瑾家”租赁品牌的执着理念。颐悦发展公司将深耕南京市场,用心用力运营岱山、东花岗三个政策性长租公寓项目,积极深化改革,在运营模式和团队管理上不断探索创新,将质效提升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上。不断优化产品配置、提高服务标准,创建“瑾家”的市场口碑,让“瑾家”品牌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亲睐,赢得消费者赞誉、认可。

“颐起努力,悦见美好”国资新城公司正式更名为颐悦发展公司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担使命

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走出一条商业资产运营转型之路,走稳租赁住房资本证券化之路,成为区域一流的商业资产管理企业。还需颐悦人:党建引领,砥砺前行,要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两轮驱动,三箭齐发,以商业、租赁房与公寓为主,加入创新产业,形成三个主营业务方向同步发展格局;做优存量,做强增量,提升现有各类资源的经营品质,提升收入利润,积极开发内外部资源,迅速扩大份额;塑造品牌,彰显特色,建立品牌体系,设计专属IP,强化“颐悦”“瑾家”等品牌推广,提升市场美誉度;整合资源,分工明确,颐悦发展公司为总部核心,项目公司为服务终端,外部公司为专业服务力量,战略合作品牌为合作内容,四位一体,行稳致远。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作为集团“5+N”深化综合改革中重要的商业资产管理平台,颐悦发展公司将始终以致力城市发展,铸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携手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成果,打造一流企业为愿景。同时以数字化赋能创新发展,延伸业态,着力提高集团商业运营能力及商业运营收益,打造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品牌化拓展、规模化增长的专业商业资产运营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