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 6300/8000系统更新,支持支付宝支付

商业 泡泡网 2021-08-17 13:52

8 月 17 日消息, 诺基亚手机今天宣布,Nokia 6300 4G 和 Nokia 8000 4G 已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系统更新后就能使用。根据诺基亚官方的介绍,诺基亚 8000 4G 和诺基亚 6300 4G 的支付宝快捷支付支持两种使用模式。普通模式为:直接扣除,关联账户余额。零花钱模式为:独立零钱账户,需充值后使用。

诺基亚 6300/8000系统更新,支持支付宝支付

诺基亚经典手机支付宝快捷支付支持三种支付场景,不只是付款码,更是首次支持主动扫码和个人收钱功能。

· 扫码付,需商家码

· 向商家付款,付款二维码和条形码

· 个人收钱,需智能手机扫码,而在收钱功能方面也受到一定的限制其中,普通模式下,需互为支付宝好友。零花钱模式,则不受限制。

诺基亚 8000 4G 和诺基亚 6300 4G 若需要使用支付宝付款灯杆,需要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