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三位航天员在空间站看奥运,中美谁是金牌第一悬念今日将揭晓

商业 前瞻网 2021-08-08 17:39

 

今年6月,神舟十二号搭载3名航天员顺利升空,已在轨驻留近2个月时间。在轨期间,航天员们和地面的频频互动也吸引了不少关注。

当下,奥运会成为瞩目焦点。东京奥运会将于今日闭幕,更是万众瞩目。你可能想不到的是,三位航天员身在空间站,也能和你一起看奥运,为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直播!三位航天员在空间站看奥运,中美谁是金牌第一悬念今日将揭晓

央视节目报道称,三位航天员在空间站也能看奥运。原来,地面技术人员通过卫星把电视信号实时转进空间站,航天员通过电脑屏幕就能看到电视直播。

截稿前,中国奥运代表团拿下38金领跑金牌榜,多个比赛项目表现抢眼,而美国目前是36金。昨晚消息显示,亚洲第一飞人、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将担任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

按计划,航天员在天和驻留约3个月后返回,搭乘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返回东风着陆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