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CD 显示驱动芯片涨价,台积电发布通知

商业 泡泡网 2021-08-09 13:28

8 月 8 日消息,在现阶段全球半导体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代工企业的台积电已通知客户,他们将提高 LCD 显示驱动芯片的代工价格,提高 15%-20%,从 8 月份开始。

LCD 显示驱动芯片涨价,台积电发布通知

但是目前,根据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来看,台积电从 8 月份开始提高的 LCD 显示驱动芯片价格,只涉及 12 英寸晶圆,尚未提及 8 英寸晶圆。对于电视的采用LCD的产品来说,可能面临又一轮涨价风险。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