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单相机卖的太好了?尼康第一季财政报告业绩公布

商业 泡泡网 2021-08-10 10:15

尼康近期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今个财政年度首季的业绩表现,数字高于预期。从数字可以看出主要原因是微单相机的销售强劲,而同时所有部门的收入都有提升,不过有关方面也指出第一季的营利有显著的增加,也关系于部份支出费用推迟到第二季和以后才计算。

微单相机卖的太好了?尼康第一季财政报告业绩公布

第一季的计算时段为4月1日至6月30日,据报告中指,此季售出的可换镜头相机数目为22万部,镜头则有39万支,小型相机数目则为7万部。跟去年同季相比,分别都有多出超过一倍。与去年同季相比,其影像业务收入提升了接近一倍,重点是营业利润由负数成功转成正数,得到多达92亿日元。

微单相机卖的太好了?尼康第一季财政报告业绩公布

除了疫情的影响减少了而让本年同期市场开始复苏,有关方面也指出其加强了微单相机和镜头的阵容,扩大了以专业及高阶业余爱好者为市场产品的销售,尼康方面更预计相机市场将继续复苏。

对于尼康方面交出了好的成绩,相信除了忠实拥护者会感到开心,实际对于任何摄影爱好者都绝对是好的消息。虽然今年包括尼康在内的各大相机品牌,大都因为疫情影响而令其推出的产品很多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但这个成绩不但代表著尼康方面似乎是走对了路线,也意味着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正在减少。

via:nikon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