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涨价!DRAM价格有望四季度迎来降幅

商业 泡泡网 2021-08-23 11:29

8月21日消息,根据近段时间市场分析机构数据,自2021年以来,国际市场方面由于半导体产能以及电子设备需求增加等多方面的影响,DRAM产品交货价格已经连续增长两个季度。根据最新消息指出,随着市场需需求和产能逐步向DDR5转移,第三季度对于现阶段DRAM产品的需求有望降低,价格将维持在较为稳定的水平。

不再涨价!DRAM价格有望四季度迎来降幅

另根据存储模组制造商十铨科技总裁日前表示,DRAM产品合约价格在四季度可能会下滑5%-10%,随后到明年二季度,将持续小幅下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