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首款折叠屏公布 今晚见

商业 安兔兔 2021-08-11 18:17

折叠屏手机显然是近两年行业内的一个新风向,有实力的大厂都已经带来了自己的产品,近日,一加的海外账户也带来了新品预热,暗示其首款折叠屏手机也即将出现。

一加官方信息称, 这部折叠屏手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10:00正式亮相,据一加给出的视频显示,这款折叠屏手机也是采用了内折叠的设计,而且两块屏幕似乎没有任何开孔,猜测或许也会使用屏下镜头设计。

不过业内有人称一加的这款手机只是概念机而已,是秀肌肉的产品,并非是公布之后真机就会上市,所以期待一加推出折叠屏手机的用户可能就要再等等了,而且整个OPPO集团目前都没有这样的产品出现,在推出之后ColorOS的适配也要搞一下,工作量还是很大的。

一加首款折叠屏公布 今晚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