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科技发布预热,即将推出年度双旗舰新品

商业 泡泡网 2021-08-22 18:46

8月22日,石头科技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年度双旗舰产品预热,宣布将在8月25日正式推出年度双旗舰产品。

石头科技发布预热,即将推出年度双旗舰新品

从石头科技官方发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的年度双旗舰产品有一台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和一台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智能洗地机的刷头部分有类似两个滚轮的设计,应该是两个滚动式刷头,并且在机身部分有两个容纳仓,有可能是吸尘后进行洗地的垃圾容纳仓,或者是清水和污水自回收的容纳仓。

石头科技发布预热,即将推出年度双旗舰新品

海报中还出现了一款自清洁的扫拖机器人,这款自清洁扫拖机器人应该会搭载垃圾的自清洁回收功能,并且在其他的功能上有具有一定的提升。而这两款旗舰新品会有什么的表现提升,会为我们带来什么的惊喜,最终还是需要石头科技在8月25日为我们揭晓谜底。距离石头科技新品发布只有三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