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4/小米平板5:背后都有它的功劳

商业 安兔兔 2021-08-12 18:28

昨晚小米MIX 4正式发布,阔别多年的更新迭代,采用CUP全面屏和轻量化一体陶瓷机身,售价4999元。

据比亚迪电子确认,公司是小米MIX 4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背板的主力供应商及金属小A壳(金属前壳)的独家供应商。

小米MIX 4的背板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精密陶瓷一体成型工艺。报道称,比亚迪电子技术团队经过长达半年的探索、改善,一路披荆斩棘,依托强大的精密加工能力,用科技挑战前所未有的工艺,反复打磨手感,打造出浑然一体的机身,质地更高贵、色泽更圆润。

小米MIX 4/小米平板5:背后都有它的功劳

为实现小米MIX 4的一体化效果,比亚迪电子还首次开发并运用金属小A壳(金属前壳),优化天线性能的同时,完美隐藏了天线的隔断条。

为改善平面度,比亚迪电子技术团队验证方案达20多种,持续攻坚克难,提升良率。

小米MIX 4/小米平板5:背后都有它的功劳

此外比亚迪电子还是小米平板5金属中框、复合板材电池盖及整合组装服务的主力供应商,其中电池盖采用复合板材材质,比亚迪电子襄助小米一起研究开发并全程参与复合板材的生产,并自制纹理膜片,通过丝印、印刷等工艺。

据悉,从2014年到2020年,比亚迪电子与小米共合作了三十余款产品,包括MIX 2S、MIX 3、11 Ultra等多款采用陶瓷的机型。

小米MIX 4/小米平板5:背后都有它的功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