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波过后,哪吒迎来第6万辆新车下线

商业 汽车公社 2021-08-23 19:24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其官方宣布,随着一辆哪吒U Pro车型驶下生产线,该品牌达成了生产6万辆新车的里程碑时刻。

无论承认与否,近来因为一场营销负面事件,深陷舆论风波之中的哪吒汽车,想必感到十分的非常焦头烂额。好在,值得庆幸的是,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其官方宣布,随着一辆哪吒U Pro车型驶下生产线,该品牌达成了生产6万辆新车的里程碑时刻。

风波过后,哪吒迎来第6万辆新车下线

而从不久前公布的7月销量来看,哪吒交付量首次突破6,000辆,达到6,011辆,同比增长392%,创历史新高。2021年1-7月,交付量累计达27,115辆,六个月交付量持续创新纪录,个人用户交付占比达到90%。

虽然仅仅卖好哪吒V,尚且算不了成功,但是至少能够证明其位于终端的“含金量”,私人用户占比达到9成,无疑也在说明其销量结构的相对健康。

“到2025年哪吒汽车要做的,就是活下去第一个,我们要做到50万台的销量,有50万台的销量才能活下去,并进行技术的积累和沉淀,提高智能化和电动化的技术水平,保持产品的高性价比。再者就是在品牌和用户的体验上要有一些创新,形成哪吒汽车模式,打造个性鲜明的标签。”

风波过后,哪吒迎来第6万辆新车下线

4月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面对参与专访的记者,作为公司CEO的张勇,毫不避讳的谈及了哪吒接下来的目标。

奈何,结合过去一段时间其发展路径来看,不免还是想对它提出两个个疑问:牵手360,究竟可以赋能多少?品牌向上,何时才能看到阶段性进展?

而站在哪吒的角度考虑,第一个疑问,只能说在品牌声量层面,有了360的加入,必然有着成倍的提升,而产品层面的赋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会证明一切。

至于第二个疑问,冲高何时才能看到阶段性进展?其实,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上海车展期间,前者顺势推出了相比哪吒V定位更高的紧凑级SUV——哪吒U Pro。

具体分为400 巡航版、500 环球版、500 登月版、610 探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9.98万、12.98万、13.98万、15.98万元。碍于具有足够竞争力的价格,开启预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订单突破5,000辆大关。

风波过后,哪吒迎来第6万辆新车下线

作为上一代车型,老款哪吒U自推出后的定价,其实一直维持在15-21万元左右。如此大幅度的变相降价,足以从侧面体现出哪吒自身想要令U Pro,以价换量、持续冲高的决心。

另外,能够看到哪吒冲高的又一张底牌,则是明年推出,定位B级纯电轿跑的哪吒S。据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具有兼顾豪华与运动感的底盘,实现零百公里加速3.9秒。

未来,也将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并拥有超大功率快充。更为有趣的是,与其它车企只发展纯电一条技术路线不同,哪吒S将推出增程、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其增程版续航超过1100km,纯电版续航超过800km。不可否认,仅从参数来看,哪吒S相比目前几款在售车型,已经有了十分长足的进步。

综上所述,虽然遭遇暂时的停滞,但是大概率无法阻挡这家新势力造车,向上的趋势。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