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商业 安兔兔 2021-08-03 17:37

前几天看手机发布会,某家厂商提到了一个手机圈罕见的名词,叫做“质价比”,开始往质感方面下功夫。

当时听着还挺纳闷,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我们好像是习惯性关注它的性能配置,以及最后的价格,往往忽略了第一上手的质感,或者说手感。在这一方面,给我印象深刻的有魅族17 Pro、小米MIX 2S等陶瓷材质的机型。

以质感为代表的还有绿厂,之前评测Find X2 Pro的时候,被手感和外形吸引,堪称精致,然后到了X3 Pro虽然也有着不错的质感,但后盖设计确实没get到。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想表达我们没有忽略智能手机的质感,恰恰相反,现在有更多人开始注重了,于是我就想到了安兔兔Android手机好评榜,那些经常榜上有名的机型,基本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质感,写了那么多年配置参数,这才反应过来。

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聊聊,登上Android手机好评榜的机型,除了配置亮点,是否有质感为其加分。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第一名:荣耀30 Pro+

好评率:97.81%

排行显示,本次Android手机好评榜第一的机型是荣耀30 Pro+,该机评分一直不错,该机应该是荣耀这几年来堆料最强的一款机型,而且是荣耀独立之前发布的机型,近期可以升级HarmonyOS。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该机外形方面是前后超曲对称,正面是一块飞瀑屏,曲率不小,只看颜值的话放在现在也不输阵,背后也是双曲面的玻璃材质后盖,使得该机上手圆润不咯手,整体质感属于当时旗舰级别,再加上如今还算够用的配置,好评率自然不低。

第二名: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

好评率:96.61%

要说质感,三星每年的Galaxy S和Note系列绝对位于前列,好评榜第二名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便是如此,整机相当有质感,几乎可以说无可挑剔,代表了Android阵营的顶尖水准。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Note 20 Ultra依然保持了硬朗方正的风格,这是该系列延续多年的设计,即便正面是曲面屏,仍然采用近似直角的过渡,棱角分明,也使得中框和背部的曲面玻璃背板浑然一体,几乎没有割裂感,而且这种风格受到许多用户欢迎。

第三名:OPPO Reno6 Pro 5G

好评率:95.17%

排在第三名的机型是OPPO Reno6 Pro,好评榜前三相当少见OPPO的机型,更别说是最新发布的新机了,其实该机还没发布我就关注很久了,颜值和质感几乎无二,该机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几乎精准打击了每一个女性用户的需求。

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太意外 没想到第三名是它

OPPO去年给手机带来了晶钻工艺,Reno6 Pro升级到了3.0版本,带来独树一帜的设计,在光线的照射下,后盖每一块都在闪闪发光,而且相比AG工艺,这种材质阻尼较大,不留指纹。

尽管配置没有特别堆料,只能说是主流配置,而且定位不同,Reno系列偏向线下,追求的自然是第一上手的质感,以及高颜值的外形,对于Reno6 Pro来说,它更像是一件精致的装饰品。

除了前三名,还有OPPO K9 5G(好评率95%)、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94.16%)、魅族18 Pro(好评率93.91%)、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评率93.88%)、华为P40 Pro+(好评率93.73%)、魅族18(好评率93.04%)、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好评率92.65%)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以上就是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的所有内容,这次没聊配置,重点说的是手机本身的质感,不同于性价比和性能,这两年的好评榜,没有价格束缚,也没有性能高低,用户追求的是更全面、综合水平高的机型,毕竟手机已经是日常陪伴我们最多的电子设备,不仅要好用,还要好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