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龙被质疑国内国外双标 客服回应:确实使用椰子油

商业 前瞻网 2021-08-04 11:05

 

梦龙被质疑国内国外双标 客服回应:确实使用椰子油

近日,有网友质疑梦龙存在“双标”行为,中外用料不同:其外层巧克力应该和其它地区的一样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国内版却是大比例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奶粉。

8月1日晚,梦龙官方微博发布文章,回应网络舆论的疑问,认为外界混淆了植物油脂和植脂末的概念。

8月3日,联合利华消费者服务中心食品热线客服回应称:“冰淇淋的脆层是纯巧克力,至于其他部分是否为植脂,要反馈给工厂那边等回复,但确实有用椰子油。”针对梦龙国外版本和中国版本牛奶成分和其他成分是否一致,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梦龙属于和路雪子品牌,归属为联合利华。联合利华官网显示,梦龙匠心臻选100%进口比利时巧克力。记者注意到,在多个电商平台上,梦龙宣传海报也显示,梦龙外面那一层脆皮为100%比利时巧克力。

有食品方面的专家指出,乳脂和植脂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好坏之分,说“植脂不如乳脂”,很可能是混淆成了“植脂末”,然后就脑补成了氢化植物油、反式脂肪。还有行业分析师指出,植脂的价格相对乳脂要稍微便宜些。

不少消费者表示,“其实采用植物油替代乳脂我们也能接受,但要明明白白消费,不要欺骗我们,说什么统一用进口巧克力,这涉嫌虚假宣传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