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意大利新车销量下降19% 电动汽车份额提升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08-05 15: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的数据显示,7月份该国的新车销量下降了19%,至110,292辆。行业协会UNRAE表示,今年7月的销量比2019年7月大流行前的水平低了28%。

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表示,所有销售渠道都出现了下滑。7月面向短租公司的销量下降了32%;面向私人客户的销量下降了21%;企业用车的注册量下降了22%;而面向长期租赁企业的销售量下降了11%;车企和经销商的自我注册量也下降了13%。

7月意大利新车销量下降19% 电动汽车份额提升

(图片来源:菲亚特)

7月份,Stellantis获得了意大利36.2%的市场份额,该集团旗下大部分品牌的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阿尔法罗密欧表现最糟糕,降幅达到了46%,欧宝和雪铁龙的降幅也分别达到了45%和31%,标致和DS下滑18%,菲亚特下滑16%,蓝旗亚跌幅为14%。玛莎拉蒂的销量逆势上涨,涨幅为23%。

在大众集团中,保时捷跌幅最大,为50%,西雅特下滑43%,大众品牌降低27%,斯柯达和奥迪的跌幅均为20%。雷诺集团中,雷诺品牌下降26%,达契亚跌幅为11%。福特的销量下降了39%。在高端品牌中,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下降了29%,宝马下滑22%。

亚洲品牌的表现有喜有忧。其中现代销量下滑14%,日产下降8.4%。丰田和起亚都迎来了增长,涨幅分别为6.5%和4.9%。

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上涨了206%,至11,368辆。二者的合并市场份额为10.2%,去年同期为2.7%,2021年6月为9.4%。7月意大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99%,至6,272辆。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增长了216%,至5,096辆。电动汽车销量上涨得益于政府为纯电动汽车提供了高达8,000欧元(约9,400美元)的补贴,并且为插电式混动汽车提供了高达4,500欧元的补贴。

全新的菲亚特500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纯电动汽车,销量为883辆。Jeep指南者(Compass)紧凑型SUV再次成为销量最高的插电式混动力车型,销量为1,062辆。

全混和轻混车型的销量提升了87%,市场份额为29.4%,高于汽油和柴油车型。柴油车型销量下滑51%,市场份额为22.7%。汽油车型销量下降43%,市场份额为27.4%。

以液化石油气(LPG)为动力的汽车销量增加了5.6%,市场份额为8.4%。以压缩天然气(CNG)为动力的车型的销量下降了39%,市场份额为2%。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