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未见过的新微单?传闻富士今年还有一款X系列相机

商业 泡泡网 2021-08-17 13:52

自今年年初推出了X-E4之后,传闻一直指富士今年将不会再有新X系列新机推出,只传言年尾会推出新GFX 型号,以及在明年会推出新的X-H2。不过在富士刚公布会在9月2日举办X Summit的同时,传闻就有新的消息传出。据其写手收到来自可靠来源的最新消息,富士今年还会有多一部X系列的新机推出。不过新机并非一直都有传闻的X-H2,而是一部并未有任何相关传闻出现过的机种。

从未见过的新微单?传闻富士今年还有一款X系列相机

相信不少富士支持者都会期望这个传闻是真的,但问题就来了,既是一部从未有任何传闻的新机,那会否好像X-S10一样是一部全新系列的机种呢?毕竟尼康的Z fc来势汹汹,富士这部新机又是否作出一个回应呢?又会不会在9月2日的X Summit上有明示或消息透露呢?大家敬请期待。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