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实拍西班牙火山喷发:岩浆灌入街道、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商业 前瞻网 2021-09-22 15:24

 

1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前,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一座火山爆发,滚滚岩浆流出,灌入街道,当地政府负责人周一表示,已经疏散了约5000人,预计该地区不会有人受伤。

根据加那利群岛火山研究所(Canary Islands Volcanology Institute)的数据,拉帕尔马岛上的熔岩以每小时2300英尺(约700米)的速度流向大海。

加那利群岛政府负责人告诉SER电台,岩浆分成两股流过几乎无人居住的地区。据SER报道,大约20座废弃的房屋被摧毁。

火山喷发形成了相距约650英尺(198米)的裂缝。官员们说,熔岩流可能会在流入大海之前融合在一起。

1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经过一周的地震活动,该火山于周日喷发。加那利群岛火山研究所报告说,最初的火山喷发是在岛的南端附近,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971年,持续了3个多星期。专家表示,这次喷发可能会持续数周甚至数月。

拉帕尔马有8.5万人口,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八个火山岛之一。加那利群岛位于非洲西海岸。据记录,火山爆发前曾发生过4.2级地震。火山爆发发生在山脊向海岸下降的西坡Cabeza de Vaca地区。

随着火山喷发的继续,两个张开的火山口向空中喷出了鲜红色的岩浆,然后这些岩浆以稠密的溪流形式沿着山坡流下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