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4至5颗花生,好处竟然这么大!

商业 前瞻网 2021-09-13 20:01

 

11

花生里富含有益心脏健康的营养素,例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适量食用有助于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近日,《美国中风协会》期刊上的一项研究表明,与不吃花生的人相比,居住在日本的亚洲男性和女性吃适量的花生(平均每天4至5个花生)患缺血性中风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较低。但是,吃花生与降低出血性中风或缺血性心脏病的风险无关。

研究人员调查了日本男性和女性吃花生与不同类型中风(缺血性和出血性)和心血管疾病事件(如中风和缺血性心脏病)发生率之间的联系。研究作者、公共卫生副教授Satoyo Ikehara 说:“我们首次证明了亚洲人群摄入花生与缺血性中风发病风险降低存在关联,研究结果表明,在饮食中添加花生对预防缺血性中风有益。”

Satoyo Ikehara表明,吃花生和坚果的习惯在亚洲国家仍然不常见。但是,即使在饮食中添加少量花生,也可能是一种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美国心脏协会建议,除了花生,人们还应适量食用一些其他的无盐坚果,比如腰果、核桃、山核桃、澳洲坚果和榛子。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