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合智能2名股东合计质押270万股 用于为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3 13:28

挖贝网9月22日,嘉合智能(证券代码:839281)股东李维嘉质押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5%。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6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17日起至实际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河南登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权人为河南登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周黄河质押2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96%。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66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44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17日起至实际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河南登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权人为河南登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向河南登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具体担保条款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由公司控股股东无偿提供,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但若主债权不能实现,可能会导致股东李维嘉、周黄河出售该部分股权履行担保义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合智能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建筑智能化工程及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