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向传媒股东增持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3 13:30

挖贝网9月22日,方向传媒(872424)股东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于2021年9月2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22日股东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股东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受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权控制。陈权与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数及持股比例应合并计算。陈权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持股比例为60%。本次权益变动前,陈权与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700,000股,合并持股比例为74%;本次权益变动后,陈权与苏州福伦特影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750,000股,合并持股比例为7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8,111.3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49%。

挖贝网资料显示,方向传媒主要从事数字媒体时代的影视制作、公共信号服务、新媒体内容制作及矩阵运营服务等三大类业务,是数字文化创意产品供应商、技术服务商以及大型直播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