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意大利都灵是集团关键生产基地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09-23 14: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评论称,FCA与PSA集团合并成Stellantis后,前FCA总部所在地都灵(Turin)正失去其战略重要地位。Stellantis董事长John Elkann对此做出了回应,称Stellantis对意大利都灵工厂的投资表明,都灵在该公司的生产中仍处于关键地位。

9月22日,Elkann表示,Stellantis已在都灵工厂投资20亿欧元(约23.5亿美元)生产纯电动汽车,包括菲亚特New 500和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智能电网充电基础设施等创新项目。这笔投资是“一个清晰而重要的信号——我们不仅相信在都灵工厂工作的员工,而且相信都灵整个城市的汽车区”。

微信图片_20210917150046.jp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为了纪念与慈善组织Red的多年合作,Stellantis旗下品牌发布了特别版汽车——红色版的500电动车型,这款车型将在都灵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生产。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工厂是意大利最大的工厂之一,也是Stellantis的象征。

Stellantis在菲亚特都灵林格托(Lingotto)工厂的屋顶花园中举办了一个“Casa 500”博物馆的展览活动,Red慈善机构创始人之一、U2乐队主唱波诺(Bono)出席了活动,并表示,“我父亲开的是菲亚特,我的第一辆车也是菲亚特的,虽然那辆车被我给撞坏了。”

Stellantis在意大利拥有约5.5万名员工。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Stellantis也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危机的打击。Stellantis被迫多次停产、减少班次和削减临时工。

在展览活动上,菲亚特品牌首席执行官Olivier Francois表示,该品牌计划从2023年开始,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