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闻AMD将要推出RX 6900 XTX显卡

商业 泡泡网 2021-09-07 10:01

网传AMD将要推出RX 6900 XTX显卡,好进一步硬刚NVIDIA那边的卡皇RTX3090。

传闻AMD将要推出RX 6900 XTX显卡

从网络上泄露的PPT来看,RX 6900 XTX显卡可能会将搭配高性能的NAVI 21 XTXH显示核心,并且在GPU频率以及显存频率方面进一步提升。PPT显示RX 6900 XTX显卡的显存速度将达到18 Gbps。

RX 6900 XTX显卡可以看作是RX 6900 XT的小幅升级版本。笔者推测得益于芯片工艺制程的成熟,RX 6900 XTX显卡拥有了更好的GPU和显存体质,能够跑到更高的频率水平上。

RX 6900 XTX显卡同样采用RDNA2架构和7nm工艺,核心经过了精挑细选,保证显卡高频率运行的同时其稳定性也更好。同时配备了16G超大显存、80个计算单元、128 MB Infinity Cache,支持3A平台加成和光线追踪,充分满足了发烧友对性能的需求,《无主之地3》、《古墓丽影:暗影》、《战地5》等3A大作,4K分辨率下能够带来60帧+的畅爽体验,让你彻底不受硬件约束,尽情释放游戏欲望。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