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欣科技精选层拟发行方案:发行价格区间为10.5元至14元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4 14:58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近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鼎欣科技(870840)董事会审议通过精选层拟发行方案,发行价格区间为10.5元至14元,不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不超2000万股。

今年1月,鼎欣科技由创业板上市辅导变更为精选层辅导。9月18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精选层拟发行方案等相关议案。

据披露,公司本次发行价区间为10.5元/股-14元/股。最终发行价格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根据具体情况及监管要求协商确定。

发行数量方面,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情况下,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

鼎欣科技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相关费用后拟用于公司“基于云架构的新一代智慧医疗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基于OFD和区块链技术的国产化数字档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基于微服务架构的企业数字中台软件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鼎欣科技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6亿元,归母利润1478万元。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